贊否兩論

这辈子也是东京的帅哥。

今天小朋友请我去看了电影。

她看完问我,你到底在哭什么啊。

唉,她还没到我这个需要妇女儿童才能真正治愈身心的年纪,看看帅哥就满足了,我没法儿解释。

第一次暴露意图是被混血小美女打扮成Lolita,这个作者能和牙苏苏一拍即合不是没有道理的。东亚人民简直需要疯了洛丽塔,但是我们永远不配拥有真正的洛丽塔,只能是那样的,穿着怪异洋装看似疯癫实则都有在好好打招呼的小姑娘。

前两天群里讲到cymm,我说这根本不在于她什么业务水平了你别和我扯这个,都特么拜物教了。

东亚社畜不想早起上班,不想守规矩办事,但谁也不敢不对自己说给我老实活着,不得吃饭啊。

就是驴得水的结局,谁不得哐哐磕头。

我为什么不那么喜欢小平,一是不是我的type,二是她明明很听话诶,被大人塑造成不听话,其实真的太听话了。电影开始前放广告,我说他们真是好上瘾让阿酱一直演欲求不满的女人,其实到底谁不是优等生,阿酱不是露露也不是,但是能有好结果么,你们这些人真的能看她们顺眼?虚情假意的东西。

最后代替发言那里再明显不过,你们妇女儿童保护协会永远跑在第一线,黑色的帽兜跟白污垢似的,把小孩子推出来算个屁---近三十年都别给我听这句话了,妈的。

小栗旬写到最后一行留下的泪我也在哭,但还是好苦,我真的不明白把写作当成苦差事的人,也不明白“求红求蓝”(我第一次看到鸡皮疙瘩掉一地),我写东西就是为了自我满足,谁爱看不看呗,写完的一瞬间自己的满足感就是顶峰了,怎么还变着花样儿求人夸,那是不是还得想想别人喜欢看什么东西,我再去写那个题材啊,图什么呢。

混血小美女好可怜,爱当然是有嫉妒,娜娜说的一点没差错,被大人改了变成无趣的故事,怎么这么惨,但她是大岛派,体面都有,是我喜欢的得体的样子,对,我表面上就是大岛派。

我在哭什么啊我当然要大哭了,你们自己问问自己活得惨不惨过得假不假,我不为自己哭的我只为人间哭,保坂那天说你们怎么能看得下去人间失格啊?!唉真的不忍心说你们日本人的惨算狗屁。

回家在车站买了前五本漫画,看完买后五本。

等你们能容忍胡作非为再来赞美歌颂年轻人吧,目前还是适合上太空站培养无机物大南瓜。

都滚蛋吧。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