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否兩論

这辈子也是东京的帅哥。

以BEJ48中秋公演为例,8210年我还在搞河是为了什么

标题大张旗鼓,两句话说完。


这次的特殊公演更像是一个“以你最喜欢的古装剧(大多数)为题材,结合歌舞进行创作”。


我不否认偶像更应该借助大人的力量,小孩努力,大人聪明,能出一个好团。你复制日韩复制港澳台,去做你的大明星,这些是别人在做的事情。


现在看河是在看文工团汇演,青年演员的自我创作,同样的歌不同的人演绎出不同的版本与设计,技术青涩是一回事,但你要说她们没用心没心思,那我们的话题也可以到此为止了。


娱乐追求的是什么,欢愉痛苦与共鸣,养成偶像需要的是参与性,出不了村儿,为什么要出村儿?这个村儿真的值得出吗?与主流市场格格不入,为什么都要入,这个市场真的值得入吗?


小姑娘们自己创作,自己演绎,你看的开心,台上台下都是完整的链条,大人们虽然时常出岔子,但大体没有对她们不好,赚得到钱,圈的了粉,全中国这么多人,除了“当偶像演网剧不当偶像过度成流量演员大明星”之外,应该有一个世外桃源,让年轻漂亮的姑娘们在里面嬉笑怒骂,抚琴起舞。


我就是爱看这股子鲜活劲儿,至于其他的,让其他人去做吧,姑娘们在这儿几年,想当大明星的自己再另寻出路,不想当的回归素人,青春留下来罢了。


“是想当大明星的普通女孩的纪录片。”


“是寻找自己梦想的第一块踏板。”


忘记初心的老家伙,十几年前如是说道。


请留下我的桃花源。

评论(2)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