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否兩論

这辈子也是东京的帅哥。

照顾好自己。

去上海转机的路上翻看IPAD的备忘录,宫泽佐江毕业那天我和她说的话用中文记在里面,“作为饭的话,你的决定我全部都会支持。”


时隔几年,我和现在喜欢的小朋友说的话依旧是“你就坚持去做你想做的事情吧,会一直跟随你的。”


说了那么多,超超签完字叫了我一声姐姐,我一愣,不自主的往前伸了伸头,他大眼睛看着我,慢慢地说“你在国外一定要注意安全啊。”


搞爱豆不要搞和前任一个星座的,你自己知道你的命门是什么。


我就是这样的原因,很久不敢去见邱湾湾,你有诸多担心关心,你想做出保护者的姿态,结果那人反过来要你顾好自己。


我开始后悔没有和他说,你才是一定要照顾好自己。


转机到上海和魏来跟叔吃了顿牛肉火锅,昨天和凡凡也互相通了气儿,今天去机场的路上也和一个白羊座小哥聊了一路,我们白羊座真的就是都懂,老子开心就好,心照不宣。


不想回东京,但为了我们的帝国,要多一点的筹码。


我不是逃避,我是在选择。


我只选择我要的,让我快乐的,其他的再好,再理想化,不喜欢的事,为什么要去努力呢。


我们都一起加油吧。

评论(6)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