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否兩論

这辈子也是东京的帅哥。
兄妹 - 陈奕迅

这首歌的锁链衔接一是我不睡我还没看你泪水,二是想起我不完美你会不会逃离我生命的范围。




终归是过去很久的事,我好怕人被推向公众视角后的种种改变,世事变迁,也不能伸手阻拦。虽然扬言活在当下,可当下是最为痛苦的精髓,只有怀念过去和展望未来才能使人从油锅中抬起头。有时候痛苦这个词不够准确,换句话说则要改为空洞。我们为什么,又为了什么。




就好像谁都能想到的场景,旅行大巴载着你和家人飞驰在荒野,在休息站停下来的时候招呼所有人下去上厕所,开始放和高原相关主题的流行情歌。我怕极了那停顿,让我觉得这车无法再开下去。




能不能不要有停顿,能不能都是笔直的道路,马上就能得到结果。




但这样的话,又为什么要活到八十岁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