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否兩論

这辈子也是东京的帅哥。

这个故事说到底还是很东方,用本人的话来说,还是一个模仿异性恋的故事。

管他呢,我又不研究LGBTQ,我只管女人眼里的男人。

去早大听了两场讲座,变装皇后上一次侵入我的生活还是那年秋。

上周冬冬的妈妈走了,忙里忙外又是两天,最后我和骆骆小题大做闹了点脾气给大人,还是被呛到没话说。

二十三岁了,青年人还在过着不像个大人的生活。

好喜欢Justin和brain,真的过于非现实。

这样的爱是达不成共识与和解,但也无法消除。

是娜娜说过的,即使是对爱人,也会嫉妒。

无法疏散,写文好了。

ps.前几日那个奶包我放出来二十分钟还是删掉了感觉太ooc了,我等一切结束了再写她俩吧不然没意思呢。

评论(6)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