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否兩論

这辈子也是东京的帅哥。

我要随便讲点什么

我之前因为自身原因比较信奉的理念是“搞到台面上的都不是真的” 但是直觉上是真的果然还会是真的

前两天黑喵那件事一出 “真的就是真的,真的假不了”

但是全世界能有谁来说服我马鹿是真的么我看没有吧

我再筛选掉我的所有直觉之后 结论就是我zqsg的都不是真的 我本来也不搞真的 但我随便看看觉得是真的的可能也就是真的

对我就是看完彩蛇夜蝶突然在清晨清醒的不得了 zdszd 但不妨碍我搞头蛇 因为“我不是要搞真的”

还好我对这对儿既不真情实感又不觉得是拆(。

然后我还有一个毛病 就是觉得我拆家都是真的

哎也不是(。主要是我老搞点BE 我拆家基本走亲友路线 谁特么会和亲友崩啊只会和……

哦这么推过来我搞得又都是真的了(不要再说废话了)

全世界 来个人 说服我 马鹿真的是真的 我打钱👋

评论(11)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