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否兩論

这辈子也是东京的帅哥。

小猫小狗小朋友

这俩天把莫莫有闻断断续续又看了一点。

印象最深的其一,是莫莫说余震和络络是两种完全不同的小孩,余震是那种跑过来闹你,你喊一声“袁雨桢自己去疯!”她就跑走自己玩儿了,络络是一定要缠着你,让你陪她玩儿的那一种。

少年的后半期,和青年的前半期,看上去似乎真的没有太大区别,但是精力也好思想也好,真的差好远。

最近物料少,就在看有家养了四只猫的自媒体,最小的那只橘猫刚接回来没多久,外号叫小猪本名叫皮皮,最小的哥哥也已经是成年猫的样子了,只有他小小的一只,真的皮的要死。

其实也并没有错多少,猫才能活几年呢。

溜猫逗狗带小孩,我是很擅长的。

上次我和学姐说,其实我是在不自主的命令家里的猫“不要爬上去”的时候,才发现自己也是那种过度担心的家长。

在麦当劳吃饭,嘈杂的声音中分辨出年轻父亲小声训斥的声音。

“你说对还不会说话的小孩说‘你再动这个我打你了’,和对小猫小狗说‘你再咬这个我打你了’,应该都是听不懂在说什么,只是判断出对方在生气吧。”

家里传过来的小视频,不管是逗猫还是逗小孩,都特别喜欢听家里人和他们说话。

我家的父母,是会把猫狗当成小孩一样去认真讲话的。

基本上小时候和我说过什么,也会和小动物去说,洗澡的时候会说“把爪爪抬起来,是不是可舒服啦”,奶油在我爸窝在床上看电视的时候去玩儿他脚,我爸比起直接把他踹走,先是带着怒气的和他商量着“下去。”

明明是听不懂的。

我妈是很认真的会在猫打架之后去吵挑事的那一方,“不许欺负姐姐,没完了是不是?”并且认为这是绝对有效果的。

爸妈从小就养猫养狗,就算母亲后来在医院上班并且做了母亲,也还是离不开猫狗。

其实有个小东西随便被你揉搓是很安心的,z说我不喜欢植物是因为互动性不强,但其实猫狗也没有那么强的互动性,毕竟他们做什么也并不是按照人的意愿走的。

那天和姐姐说起小仁爱真的长大了,我俩非常变态的讨论了起来“好想给他打那种永远不要长大的针”,“一直锁起来不要长大就好了”。

“我以为他不想长大。”


“不,他想长大。”


喜欢小猫小狗小朋友,但也只是喜欢可以乖乖听自己话的小东西,这是我们的喜欢。

没那么光明,但也足以支撑我们去爱。

还是想养只美短。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