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否兩論

这辈子也是东京的帅哥。

流放

13年有冈大贵万言书让骂得很惨的一段是,他感到状态不好跑出去和友人度假,去看劳什子树林。经纪人打电话回来,说明天有工作,他说我现在回去也什么都解决不了,我明天就要去看那个树林。


身为白羊座太明白,人不为己天诛地灭,让我不快乐对不起做不到。


当然说完气话最后还是妥协了。


停下来想想还是那样,想要的东西太远,太飘渺,我和好多人都说过的话也是,我现在回去也什么都解决不了,我想不明白不回去。


妈妈说留学就是为了长见识,出去了总是好的。着实不假。旅行和居住又是两个概念,但是和融入又是第三个概念。


前一段儿有点消极的想,我是不是也是在为了抗拒进入社会而继续上学呢。就算我自己不愿意承认,但若是偏要我承认,我也按头认了。但就像大三的时候我说过的话,这个世界上我要做的工作还没有发明出来。


觉得不甘,痛苦,疲惫都不对,即使我劝诫自己享受痛苦。


“你去外面站着想想清楚了再回来吧。”


我先在外面站一会儿吧。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