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否兩論

这辈子也是东京的帅哥。

一点屁话

当时中介姐姐给找的房子,我一搜发现离家一段距离有一个伊藤洋華堂,想着这是什么没听过的店,搜了一下是711的本家,顺在在B站上看了日本人把便利店引进日本的纪录片。


住下以后总是在商场关门后晃悠到附近,今天才第一天进来。有点像黄岛区中心的那家商场。


最近想的都是凡凡说过的话,“这个世界这么快,我慢点儿不行吗?”,“我接受审判。”,还有就还是那句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白羊座的思维模式大体相同,我怠慢我松懈,我再提起来一口气儿,这个世界不会亏待我的。


我是为了什么来日本的,我是想要得到什么,以后想要做什么,许老师说找到合适的导师本身就很漫长,我说我不急,保坂老师也说不要压力太大,我说我心脏很强的,不强就不来日本了。


从小就和大家所困惑的事不同,也和大家想要的事情不一样。到了现在也会更多困难是必然,“我要做只有我能做的事情,我来这里,来到这个世界上,不是要得到安定安全舒适,我是来做只有我自己才能做的事情的。”


从美国把711引进之前的伊藤,在美国乡村的旅店窝了几个月,顿顿是泡面。其实我们都可以有更舒服的人生的,但是……


我是为了我的研究才来的,我的研究是只有我才能做的,我做出来之后是为了我也为了身边的人,我们都会越来越好。


所以即使困难,即使会浪费耽误很多很多的时间。


不可以放手。


如果背叛了自己一切都结束啦,不要傻。


不是那么难的一件事,不要犯傻,不要放弃。


“我接受审判。”

评论(5)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