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否兩論

这辈子也是东京的帅哥。

我只是在想

夏天又结束了。

总体来说是开心的,但是奶包的名次就像一块儿石头一样压在心上。

北皇今天晚上发言说的很对,感谢这个自媒体的时代,人人都可以被发现。

大抵是恩兔刚弯道超车的时候,我和冯老师拿这个例子归纳:“你火,带着你CP火,你CP火了你CP的亲友也火,你CP的亲友再带着她CP火,最后大家都火。”

我还是挺在意,包括老段没拿第一,我喜不喜欢433是另一回事,我只单说我喜欢的人。

四处都在鼓动她们应该把自己的这种感情拿出来贩卖,谁又不觉得呢。

山东枣庄的老刘在比自己小得多的、当女儿养的媳妇儿生日那天买了带了福字的长寿锁送给她,虽然没见她带过;河南驻马店的小包每天像小猫咪一样粘着那个看起来凶巴巴但其实温柔的不得了的人,被养得又皮又乖顺。

还有老段,老段和老刘真的挺像胡晓慧儿的爸妈的,非CP意味,只单说共同抚养小孩儿这一点。老段老刘就是每天吵架每天掐的要死,在你上台前往你脸上亲一大口的soulmate;对小包是从上海带去北京,听完发言也能和别的团的老父老母们一样满脸微笑。

这样的感情太珍贵,不要拿去贩卖了。

我喜欢善良的,踏实的,努力的人。

即使慢一点又慢一点,惨一点再惨一点。

我只想你们一直好好。

我可太想你们了。

ps.老刘和陈珂可以交流一下怎样吃掉自己拉扯大的崽,你俩看起来就必须认识一下。

咱们明年再来。

评论(6)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