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否兩論

这辈子也是东京的帅哥。

其实我觉得

一个意外,我今天突然想起来三韫。

我觉得我写东西还是挺毒的,努力的写出来两个人的缺点,写成普通人的样子,再说即使有缺点也很好看。

如果让我写三韫,就是差劲与差劲的简单相加,根本去不了一个频道的互相拉扯,可又是人间真情。

多少人看脸吃的啊,她俩早期的战略性也心知肚明,事实证明四大天王运营还不如按一开始推三冉,到今天为止三冉真的是真的。

扯远了。

看脸拉的,真的交心了,真的交心了吗?电波流通不畅,我觉得你没有必要去她的世界,你真的想去吗?

营业是真的喜欢也是真的,爱和共享是假的。

仅此而已罢了。

怎么会有这么差劲的人啊,我不敢说不敢想,心里喜欢的不行。类迷路彩。

想要的都不一样,怎么能算错过呢。

评论(1)